Translate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Carewin兩秒的神奇殺菌術



Carewin兩秒的神奇殺菌術


香港的天氣非常之濕熱, 容易滋生蟎蟲及細菌。
塵蟎原來是過敏症的主要元兇。
有過敏性體質的人可能會因塵蟎引起過敏反應, 
小則出現噴嚏與咳嗽, 更加會引發過敏性鼻炎(鼻敏感), 皮膚炎及哮喘等。
故專家建議需定時清洗枕頭, 棉被, 床舖等貼身寢具, 以減低過敏機會!
因此, 消滅塵蟎成為家居清潔第一項最緊要的事情!


塵蟎通常有兩種清除方法: 一是太陽紫外線, 一是超過攝氏90度的高溫環境。
然而, 經太陽自然紫外線需要6小時才能有效殺滅塵蟎,
並且, 一般家庭很難製造一個擁有攝氏90度的高溫環境。


不過有好消息: Carewin兩秒鐘就可以殺死塵蟎細菌了! 
配備PHILIPS UV-C紫外線殺菌燈,Carewin經韓國KCL認證除蟎殺菌達99%! *

Carewin有4組震動拍打器, 能高速拍打匿藏纖維深處的微塵和蟎蟲!
還有, 600W強勁渦輪馬達, 配合專利技術的「防黏附旋轉滾輪」, 
不會讓被單、衣物堵塞吸塵口, 讓用家吸得更輕鬆。
加上當手離開輕觸式智能手柄時, 會自動暫時停機, 能方便整理衣物被單。

Carewin擁有醫用級HEPA濾網和芳香劑, 可以提高過濾效果, 防止吸入排出時造成二次污染。
多項國際認證: 韓國KCL認證, 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全球3大設計獎Reddot Design, KIPO特別許可防止黏附認證等等。


Carewin能夠完美解決都市人缺乏曬晾被鋪或寢具的地方和時間!
韓國製造, Carewin為你新一年清潔乾淨蟎蟲細菌!







(*KCL Test Report no. FWR1509001)




#TheLoel#Carewin兩秒的神奇殺菌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