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WINIX AW600 加濕同時淨化室內空氣

WINIX AW600 獨有 加濕同時淨化室內空氣 SUM AIR 技術




夏日炎炎, 又到開冷氣的季節, 會令到室內空氣變得乾燥, 
容易引致皮膚和喉嚨乾燥、氣管敏感等。 因此好多人會再另外使用加濕機。


但使用有放濕功能的Winix空氣淨化機, 就可以一機兩用, 
能夠淨化空氣之餘, 亦能維持舒適的室內濕度, 有助舒緩敏感徵狀。


Winix放出空氣中的水份子是一般 “放濕機” 的萬分之一,比細菌還要小0.1-0.4納米(nm),令細菌不能依附其上就不會釋出含菌的水份子, 
並將空氣中受污染又大的水份子/不舒服的, 轉化成乾淨而又小/舒服的的水份子。


以下由韓國實驗研究所實測:
以自來水稀釋油墨分別裝滿WINIX水濾空氣淨化機和一般加濕機, 測試一下兩者所釋放水份子是否潔淨。





實驗結果:

1. 一般加濕機: 噴灑出來的骯髒水份會完封不動地被吸入我們的肺部!
2. WINIX水濾空氣淨化機: 沒有油墨噴出來.

WINIX水濾空氣淨化機能製造比細菌小萬倍的超微細水粒子, 只排出純淨水份,
使用自然的方法加濕, 達致真正安全的空氣淨化過程!!!



WINIX AW 600 韓國製造 

由男神 #趙寅成 代言, 韓國銷量NO. 1~~




WINIX獨有的5階段過濾系統: 


1. 預濾網→ 2. 活性碳除臭濾網→ 3. 抗菌HEPA濾網→ 4. 藍盤水濾器→ 5. Plasmawave正負離子淨化



Winix 5階段空氣淨化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