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CareSoo - 對人體無害, 能放心安全使用的天氣消毒水


CareSoo是100%的食品添加物, 
對人體和自然絕對安全的99.99%的殺菌效果!


CareSoo 天然消毒水製造器


CARESOO作為無毒性的殺菌水,是100%食品添加物,已在公認機關得到認證。

噴灑即可在30秒內安全殺菌99.99%,與一般市面上的消毒劑相比,Caresoo具有無毒性和強力殺菌的優點,並且經過一定時間後會自然還原成水的狀態,不用費力的再用抹布去擦拭,既方便又環保! 




拆解CareSoo消毒水的原理


通過水和鹽經過電氣分解生成
OH-(氫氧根離子) / HClO(次氯酸) / NaClO(次氯酸鈉)



















作為主要原料的次氯酸(HCLO)及次氯酸鈉(NaCLO)是什麼?


次氯酸&次氯酸鈉 (自來水+ 精製鹽)是通過電氣分解而生成,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化學物質,具有強有力的殺菌效果。已被美國FDA(i),歐洲,日本(ii)多個國家得到認可,次氯酸鈉是對人體及動物最安全且殺菌效果最卓越的殺菌消毒劑,被廣泛使用在食品安全、醫院及醫療機構。




i.FDA- List of Indirect Additives Used in Food Contact substances- Doc. No.  8132
ii.日本厚生勞動省次亜塩素酸水の成分規格改正に関する添加物部会报告书』20026




CareSoo Facebook

CareSoo 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